close

綿綿細語交織著日本的老歌;微微的燈光飄散著食物的香氣+。:.゚ヽ(´∀`。)ノ゚.:。+゚

角屋 ▼

 角屋 ▼角屋 ▼角屋 ▼

 

角屋 ▼ 角屋 ▼    

 

WOW~真的是超有味道的一家關東煮店!!!!雖然小小間~ 但裝潢跟擺飾卻一點也不馬虎呢!!!

 

角屋 ▼ 菜單 (( 點菜瞜~~~~~

PS大家切記別太晚來呢~角屋哥只開到十點!!!!(′へ`、 )

撥兒昨天沒先做好功課去到角屋都好晚了~多東西都沒了( ;  _   ;)  

角屋 ▼       

    

切入正體~店面布置漂亮東西也要好吃才可以吧!!!

 

角屋 ▼ 新菜蘋果煮  

 

小黑板上面就推薦了新出的料理~  蘋果煮  "   撥兒當然要立馬來吃吃看摟~

ヽ(´▽`)ノ老闆我要半顆 蘋果煮!!!   (正常點~有菜單除非加點不然不要一直麻煩人家好嘛!?

 

角屋 ▼ 蘋果煮  

 

大家肯定很好奇是甚麼味道吧!!!

答案揭曉!!!它的味道呢!!!!

就是!!!

蘋果( ̄・・ ̄)

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

齁齁齁~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就只是暖呼呼脆脆的蘋果~ 

如果女生不能吃冷的又想吃蘋果   想吃角屋又怕胖    就點個蘋果煮吧~呵呵

 

角屋 ▼ 泡菜小章魚角屋 ▼  角屋 ▼魚卵福袋角屋 ▼ 海膽小包  

泡菜小章魚  可不是韓式泡菜涼拌章魚喔~是章魚涼拌拌著辣味增醬的感覺~ 撥兒很喜歡呢!!!

((((我最討厭吃到非常有嚼勁的章魚魷魚之類的~身為客家姑娘的撥兒就不喜歡客家小炒~每次媽咪炒客家小炒,我都只吃蔥蒜肉絲XDDDD

 

關東煮的部分呢~ 只點了 海膽小包 魚卵福袋 大根 香菇 香菇貢丸 

 

海膽小包   就只是裡面包黃色的魚卵的感覺~ nothing (・(ェ)・)

魚卵福袋   是豆皮包著滿滿的魚卵喔!!!超好吃的!!!(●´∀`●) 

大根          關東煮的精華所在~角屋的大根吸了滿滿的湯汁~~~實在好吃~~~~要不是消夜時段一定點他個七八塊吃吃!!!

香菇貢丸   手工做的香菇貢丸有夾著新鮮香菇~所以撥兒也好愛

 

角屋 ▼ 超美味海鮮可樂餅  

霹靂無敵好吃的海鮮可樂餅!!!!!!!!!!!!   ヽ(●´∀`●)ノ

 

右上角的是章魚可樂餅 酥脆的可樂餅 一切開就是香噴噴的白色起司

脆脆的外皮  Q 彈章魚  軟軟的內餡~~~~

歐!!!!!! 我怕我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可樂餅了啦((( ( ̄ε(# ̄)大家冷靜~認識撥兒都知道人家有點愛演XDDD 但真的好吃優~

下面的是 鮮魚可樂餅

也是 脆脆的外皮  軟軟的內餡  多了一份魚的鮮甜~~~~

 

 

有了可樂餅當然要點個小酒來配配!!所以撥兒點了 日本白桃水果酒~

角屋 ▼ 白桃水果酒  

其實就~是一般的水果酒 ~帶著白桃的香氣微微的甜味這樣~

 

 

角屋 ▼ 醬料區 角屋 ▼ 角屋 ▼  

忘了說了~ 角屋的醬料也是相當的特別喔!!!

跟傳統的關東煮醬料不同~

角屋的醬料是 梅子醬 搭配黃芥末醬呢!!!

 

尤其是可樂餅沾上這完美的搭配~實在讓人想來碗白飯~((老闆!!!我要白飯!!!!( ̄ε(# ̄)

 

角屋 ▼  

吃完都 10:30了 

角屋10:00就準備打烊了呢 []~( ̄▽ ̄)~*

要來吃美味料理的捧友 還是請早喔~

 

 

 

 

 

 

╭(′▽‵)╭(′▽‵)╭(′▽‵)╯

 

※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二段141號巷口

※ 電話 02 270263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東煮 日式平價料理
    全站熱搜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