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咖啡公寓  

不起眼的一條樓梯;沒有醒目的招牌、少了耀眼的燈光,卻隱隱都顯露了一絲絲的光芒 (*′∇`*)

不仔細看還真的不會發現呢!!!

自然醒咖啡公寓  

幽靜的咖啡廳跟一般的咖啡廳有個很大的不同喔!!!!

撥兒我最喜歡的是可以從二樓看出去一片綠意XDD 就是都看到行道樹的樹葉啦~

比看到一堆車子好太多了!!!

怕安靜的客人一定很怕咖啡廳裏面放古典樂對吧~放心放心 老闆放的可是一些創作型的音樂呢<至於是甚麼音樂我就不知道了XDDD

自然醒還有一個小特色我也很愛~ (*ω* )

愛貓人士注意瞜!!!

自然醒有口愛的小貓咪喲!~不怕人的口愛小貓咪~~~~ ̄ω ̄喵凹~~~

自然醒咖啡公寓  

可愛吧客官們~~~

 

來搂來搂~優秀的咖啡廳 室內擺飾營造的氣氛當然是很重要的搂~

自然醒咖啡公寓

自然醒咖啡公寓     

自然醒咖啡公寓

自然醒咖啡公寓

 

喜愛家具的撥兒看到自然醒的家具實在喜歡的不得了~真想每個位子都給他坐一下XDD 

還有燈!!!!   我最愛燈泡了~不用多的裝飾~就一層剔透的玻璃就足以打動我的心呀 !!!!

 

 

鏘鏘鏘鏘~~~

 

想必了解我的人看到這四個字就知道接下來撥兒要介紹的是甚麼了╭(′▽‵)╭(′▽‵)╭(′▽‵)╯ 

食物!!!!食物有多重要呢~超級非常~一家咖啡廳 美的關鍵也是在於美味的食物呀~

<菜單的照片都在相簿裡面喔~因為實在太繁雜的菜單了所以我就不放在占版面摟~>

先來介紹 我最愛的 自然醒咖啡公寓的極品 _ 蘋果派!!!!!!!

自然醒咖啡公寓  

因為是現烤得所以需要耐心的等候!!但相信我!!!您的等候一定是值得的!!!必點 (/≧▽≦/)!!!!!!!!!!!!!!!!!!!!

熱呼呼的派脆脆的口感~冰冰的冰淇淋綿密的滋味!!!太犯規了!!!!

 

 

 

再來是美味的三明治們搂~ 

自然醒咖啡公寓 自然醒咖啡公寓  

 

每份三明治都會附上洋芋片喔~

三明治外觀長得都一樣~

左邊照片的口味呢有  美國BBQ 迷迭香蒜G肉 羅勒煙燻火腿 

搭配香噴噴的起司~都很讚喔~

 

 

 

吃吃喝喝再來是喝啦~ 想必大家常看到以下幾個字

"低消一杯飲料"

撥兒最討厭這樣了!!!! 因為很多店家的飲料都   很敷衍(╯-_-)╯╧╧

撥兒介紹的餐廳可以放心地點飲料喔:) 如果很差我會告訴妳們的XDDD 哈哈哈

口說無憑來看照片吧寶貝!!!!

自然醒咖啡公寓

 

 

經典美式咖啡( ̄▽ ̄)" 因為經典所以一定要來一杯~不糖不奶的好選擇!!!!

 

 自然醒咖啡公寓

白巧克力抹茶歐雷(冰) 夏日少了抹茶實在不行呀!!! 

 

自然醒咖啡公寓

現打奇異果汁~!健康的好選擇   < 撥最討厭假的果汁的!!!!很多咖啡廳的果汁都騙騙騙!!!

 

自然醒咖啡公寓 

飄浮冰咖啡~ 完美的好滋味~

 

自然醒咖啡公寓

白薄荷拿鐵(= ̄ω ̄=)  

 

自然醒咖啡公寓

巧酥覆盆莓可可冰沙❤

在他的面前星X樂的面子都沒地方擺了~ 哈哈哈

<撥兒的朋友們一直說上面是甜辣醬跟醬油膏QQ真是壞透了!!!!

 

自然醒咖啡公寓 

香蕉牛奶冰沙~ 夏日天滋滋的感覺  ( ̄ˇ ̄)

 

 自然醒咖啡公寓  

白巧克力抹茶歐雷~ 誰說熱的飲品總是輸~  這杯真的完美 ❤

 

(≧3≦)/ (≧ω≦)/ o(≧ω≦)o o(≧o≦)o

歡樂暑假時間多到發慌~約三五好友去咖啡廳聊聊天或是獨自一人享受咖啡香輕食樂甜點去 可是一大幸福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57號2樓
電話:(02)27096066
營業時間:13:00~23:00 (每周二公休) 
PS餐點供應到21;00喔

每人平均價位:200多

 

 

 

 

arrow
arrow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