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撥兒去了趟台南跟高雄,吃了很多小吃,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我認為能小小的代表我對台南感受的咖啡廳。

 

窄門咖啡廳(●′ω`●)

 

撥兒還沒來台南時對台南的感覺就是 "熱" "歷史悠久的古城";

這一趟的台南雖然只是走馬看花但台南在我心裡不只是古城印象,

而是一塊擁有古今交錯的文化城市,瀰漫著令人陶醉的懷舊氣息及新穎的創意小城。

窄門咖啡就是個這樣的地方;

台南窄門  

 

入口是舊房子的縫隙,沿著往裡面走越來越光亮愈來愈寬敞;

 

台南窄門  

怕笑太僵在幫撥兒的肥臉作安摩操居然被攝影師拍到了~我說星星你也太會按快門了!!!

台南窄門  

 

走上窄小的樓梯一旁攀附的植物襯著舊舊的石牆更綠了;

 

台南窄門  

台南窄門  

台南窄門  

 

走進咖啡廳

燈光射進幽暗的咖啡廳中一股悠悠的感覺襲上來,卻暖暖的(*′▽`)

咖啡廳裡的擺飾都十分有特色喔,大家去了可以好好看看小擺飾喔~

 

鏘鏘鏘鏘~廳撥兒說了那麼多文謅謅的話是不是很想來點不一樣的?

翻開窄門的menu立刻發現一個特別的名字:

黃金鴉片?!

嘿嘿撥兒要賣個關子~最後再告訴你們甚麼是黃金鴉片XDDD

 

撥兒問服務生有甚麼是推薦的飲品

服務生說都很推薦...

沒關係這不會難倒我的!!!撥兒立刻選了

窄門特調冰咖啡&窄門甜心派

 

台南窄門  

台南窄門  

 

都賣了自己家的招牌了還說是特調 不美味就是砸自己招牌搂(Θ▽Θ) 我真聰明!!!!

味道一般般QQ沒有太大的驚喜....

沒關係沒關係!!!

還有漂浮冰咖啡跟蛋蜜汁!!!

 

台南窄門  

台南窄門  

 

蛋蜜汁帶有濃濃的檸檬香實在太美味了 (≧ω≦)/ 好喝!!!!

 

來瞜~~撥兒要來接曉黃金鴉片的真面目瞜!!!

 

台南窄門  

 

檸檬加咖啡粉~

不會很酸也不是醃很甜的那一種喔!!!

一點點的苦不知道是咖啡粉的苦還是檸檬皮的苦><

 

台南窄門  

室外的懷舊氣息 室內古典的精緻雅韻    空氣中   咖啡香氣    人的談話與笑聲   享受著屬於台南人才有的優閒午後(′ェ`)

 

 

台南窄門 台南窄門

 

撥兒有看到很多人點簡餐呢~可惜肚子飽飽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喔~

 

 

 

 

  • ╭(′▽‵)╭(′▽‵)╭(′▽‵)
  • 電話 : 06-2110508
  •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7號2樓(孔廟斜對面)
  • 營業時間 : 周一~周五 11:00 ~23:00 六日到晚上23:30喔
  • 每人最低消費120元

 

 

 

 

 

arrow
arrow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