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烤肉搂~~~

撥兒雖然沒有很喜歡銅盤烤肉,因為不喜歡肉濕巴巴的感覺~

可是人家好愛小菜喔~~~常常想吃盤小菜沒地方買呢QQ

今天要介紹一家很不錯的韓式料理喔<( ̄︶ ̄)> 

店面在江子翠捷運站 直直地往前走 就會看到招牌搂

來~照片在這裡

 壩子 紅大 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一樓是義大利麵店~絕對不要懷疑你是不是看錯了XDD大方地走進去吧~

樓上是歐風呢XDD因為原本是賣義大利麵的~

 

 壩子 紅大 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用餐有附基本的紅茶跟熱湯~還貼心準備了兒童餐具喔!!!

點完餐撥兒立馬衝到了小菜門的面前  

(●′ω`●) / hi~你們好~(我當然是沒有真的打招呼啦XDD哈哈哈)

 

 壩子 紅大 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滿滿的小菜耶(≧ω≦)好想全部搬上桌!!!

挑了幾樣撥兒覺得真的很好吃的(跟一個霹靂無敵難吃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壩子 紅大 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左上是   涼拌雞胗  ♥ 跟夜市賣的一樣好吃喔

右下是  百香果粉粿  ♥ ♥ ♥ ♥ ♥ 超愛 因為甜滋滋呢

左下是 霹靂無敵我整個昏倒南吞嚥的 生又脆的噁心南瓜!!!! 

 壩子 紅大 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右上的 韓式泡菜非常好入口 ♥ ♥ ♥ ♥ 

撥最怕吃到煮湯的超酸泡菜了QQ 這個泡菜配著肉吃 超美味喔!!

 

既然都說到肉了~~~~召喚~~~~~~肉兒~~~~~( ̄︶ ̄)↗ 

 壩子 紅大 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銅盤烤肉的 培根牛喔 

 壩子 紅大 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鐵盤烤肉的 培根牛喔~~~哞~~~~

撥兒喜歡霸子就是因為鐵盤 <3 

 壩子 紅大 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聰明的撥兒就是點了羊的銅盤在跟朋友一起用鐵盤烤肉~ 銅盤直接變成小火鍋了XDD

(快炒羊肉加上泡菜在配上白米~喔~my love~)

 壩子 紅大 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店內的飯是用小鐵碗裝呢~很有韓國的fu~

不過...貼心的我要體醒大家一下...

如果你學我煮小火鍋可千萬不要直接把湯呀~菜呀的放進小鐵碗...

不然就變成小燙碗了....

 

 壩子 紅大 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泡菜煎餅被我拍得很不美觀...

不過味道其實還好~沒有涓豆腐或是內湖狎鷗好吃~

(那就來打個廣告吧~大家好我是撥 :0)哈哈 謝謝你們來看我的食記喔 ~希望能幫得上你們的忙)

 

這裡滿是和朋友聚餐的 因為有一長條桌子可以併起來呢~大家就不會被拆散了

情侶或是家庭也適合呢~而且不貴喔~~幫好姊妹慶生呢

撥兒今天就是跟姊妹們來聚餐 (/≧▽≦)/

page.jpg  

 

 

 

 

下面是菜單搂~

 壩子 紅大 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壩子 紅大 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壩子 紅大 韓式料理銅盤烤肉 IMAG0045.jpg IMAG0046.jpg  

 

 

 

 

  • ╭(′▽‵)╭(′▽‵)╭(′▽‵)
  • 電話 :02-82529977
  •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50號(江子翠ˋ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喔)

 

 

 

 

 

arrow
arrow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